跳至主要内容

2016 贺岁档十大賀歲电影


今年的贺岁电影可说是来势汹汹。除了有新马电影之外,当然还少不了每年都遥遥领先的中港电影。今年2016还加入了欧美大片助阵。这一啰啰的电影让影迷们冲大了头,不知如何选择。這次,小篇多米将介绍大家今年2016的十大賀歲电影。

10. 特別行動組

《特別行動組》可說是裡頭众多贺岁片最沒看頭的。比起其他賀年片的卡斯,《特別行動組》可以説還蠻不錯的。由去年全民电影《一路有你》的 Uncle Frankie,988 DJ KK WONG, 和有“小甄子丹”之称的蔡业翰主演的一部“英雄”贺岁片。里头有些武打动作外,还有无厘头的笑点等着你。笑不笑得出,那得看你的笑点有多低咯~


9. 賭城風雲 3

《賭城風雲 3》是2016賀歲片里來頭最大,卡斯最大,主角最多,劇本最爛的一部賀歲片。10大賀歲片中,最大卡司的非《賭城風雲 3》莫屬,卡斯包括了周润发,刘德华,张学友,刘嘉玲,张家辉 和PSY等。 導演王晶加入了超級多的各大電影精華包括了Harry Potter 哈利珀特的魔法棒,Iron Man鋼鐵人的服裝,Big Hero 6 的拳頭,Transformers 的變形,Thor 雷神的雷等,把整部戲拉到井底。一部賭片不到2/3的賭局,喜劇一點都不好笑,放錯重點在那機器人的愛情上。它能登上第9名,可說是托眾多大牌一線明星的福。沒事別浪費錢,精神,時間消費在這爛片上。


8. The Revenant

在國外12月已上映的《The Revenant》,獲得8.2星不錯的口碑。大馬發片商搶在二月這黃金賀歲檔上映,希望總是和奧斯卡影帝擦肩而過的主角 Leonardo DiCaprio 能搶賀歲檔的飯碗吃。電影講述Leonardo 打獵中受傷重傷被獵人們拋棄等待死亡的召喚后,靠著毅力自力更生存活下去。除此之外,他還得向殺死另一名獵人好友復仇雪恨。Leonardo 100分的演技,可說是片裡的主要看頭。


7. 西遊記 - 三打白骨精

升級為《孫悟空》的《牛魔王》郭富城和一眾演員冯绍峰,小沈阳和罗仲谦組成今年的西遊團隊,向西天取經。路上遇見了《白骨精》巩俐的阻擾,西遊團隊將如何化險為宜,克服困難。片商投資4.5億,採用3D技術在11個棚里開拍5個月的動作大片,滿足影迷們的眼福。接下來將會以每兩年一片推出共10.5億的8集《西遊記》。《三打白骨精》的劇情雖說人人知曉,但擁有好萊塢Holly Wood技術的 3D 《三打白骨精》 你肯定沒看過!


6. 家有喜事

別懷疑你的眼睛,沒錯是1992年由黃百鳴,周星馳,張國榮,張曼玉,吳君如等主演,電視臺播到不要播的《家有喜事》。這次的2016版《家有喜事》電影,是1992年的DIGITAL 數碼化和加長版。舊《家有喜事》里被刪減的戲份和無釐頭,這次統統呈現給大家欣賞。80和90后 還沒有機會看電影《家有喜事》里星爺無釐頭的你,千萬別錯過這難得的機會哦!


5. Dead Pool

Dead Pool 死侍是 Marvel 的其中一位超級英雄。不同的是,他粗俗,色色,還有張毀容的臉,被列為MARVEL 最吊英雄。所以18歲以下的你,沒緣進戲院看咯~ Dead Pool 死侍的個性複雜,非正非邪,主要是他好玩和好色。故事是講述Dead Pool 死侍是前為特種部隊,因癌症接受人體實驗,提高身體細胞再生,并擁有快速癒合能力。這卻毀了他的生活和容貌,使他用Dead Pool 死侍身份報復對他做實驗的神秘人。Dead Pool 死侍絕對是MARVEL 電影的升級版,非看不可!


4. 四個漁夫 - 金玉滿堂

《四個漁夫 》 金玉滿堂講述由林德荣, 陈浩然, 刘界辉和锺瑾桦主演的四个渔夫好朋友因為生活壓力、环境的關系一起出外“闖天下”。他們成功得到了一大筆不義之財,生活也因此改變而遭遇重重殺機。在农历新年除夕夜,吉膽島從此不再平靜。雖然小篇不是很喜歡過去的阿炳電影,但這次真的讓人眼前一亮。比起往年,它更搞笑,溫馨和感動,內容非常丰富有趣。比起國外賀歲片,小篇認為大馬賀歲電影更為好看多了!


3. 開飯啦!

《開飯啦!》是由新馬港演員演繹的一部喜劇。演員包括杜汶澤,陳茵媺 ,盧海鵬,莫小玲 ,C君(農夫),關棟銘 和劉倩妏等。《開飯啦!》講述一間輝煌一時的老字號餐廳,交棒於其女兒繼承。在經營餐廳時与主廚發生意見爭執,顧客的飲食改變和米其林的劣評等障礙。整部戲的重頭戲就是杜汶澤的低俗搞笑法,新年期間看這部最為不過啦!


2. Ola Bola

全民導演丘導周青元繼電影作品《一路有你》,《大日子》,《天天好天》等全馬最賣座溫馨喜劇後的第一部,也是馬來西亞第一部足球運動大片《Ola Bola》。《Ola Bola》里有著馬來西亞主要三大民族,并參雜各種語言包括佔有70%的馬來語,華語,印度語和方言廣東与福建等。這部電影除了傳達歷史和運動外,還宣導種族之間的和諧,可說是1馬來西亞電影。戲裡最引人注目的角色包括了馬來廣播員和另一名華裔後備足球員。他們在戲裡的幽默風趣造就了整部電影,簡直演活了故事里的角色。不管男女老少《Ola Bola》都能牽動你的心,投入其溫馨故事里。


1. 美人魚

續《功夫》,《長江7號》,《大話西遊》后,周星馳釀育了3年的大片終於上映了!《美人魚》故事講述凡人富豪与美人魚的愛情故事。當中富豪的合伙人因妒忌而將人魚族趕盡殺絕。《美人魚》宣導生態保育以及大陸填海問題。裡頭的電影特效可說是好萊塢級,非常大制作。主題曲《無敵最寂寞》是由星爺填詞,有網站描述歌曲就是寫着星爺本人。別為了星爺沒演出而失望,其實戲裡的角色全都是星爺。《美人魚》上映短短72小時,已破票房記錄10億人民币的票房,星爺此生可說是無遺憾了吧!


*以上排名只供参考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男生割包皮 ZSR Circumcision Stapler 包皮环切吻合器 | 男生保健

割包皮在上一代 Malaysia 马来西亚华人圈是一个难以启齿的话题。“你娶马来妹要割包皮”,“你割包皮要做马来人啊!” ,“发肤受之父母,不要乱来”。但随着网络开放让人接受度大增,越来越多 Malaysia 马来西亚华人家长和年轻人都选择去割包皮,小编多米也不例外。现在割包皮不再是用巴冷刀的年代了,这次将介绍的是最先进,零出血,零缝针,15分钟快速完成的 ZSR Circumcision Stapler 男生割包皮-包皮环切吻合器。

KL区 男生割包皮诊所 ZSR Circumcision Stapler Clinic List 包皮环切吻合器 | 男生保健

马来西亚 KL PJ 一带哪里有得割包皮?包皮不懂要去那里割?哪个医生比较可靠?小编将帮大家总结 Malaysia  KL区 男生割包皮诊所名单(排名不分先后),而且这些诊所都是有提供小编之前介绍的 包皮环切吻合器 (包皮枪)的割包皮服务哦!Compilation ZSR Circumcision Sunat Stapler Clinic list in Klang Valley 。

芙蓉豪迈肥美鲜血蛤炒粿條 Seremban Siham Char Kuey Teow

近来网友大推荐,网络大爆红的就是坐落于芙蓉【品香楼美食中心】里的炒果条档。别看这不起眼的美食中心,这里的鸡饭粒也很有名哦!